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9日宣 关于接下来国足换帅的话题,《足球报》发文认为客观来讲难度其实很大,因此建议方向为接轨主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,拜仁总监艾贝尔正在商谈一项交易,德甲豪门将会支付大约25万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09日宣 图片报当地时间6月6日报道,40岁施魏因施泰格被拍到在沙滩上与一名女子亲吻。图片报表示,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消息,加拉塔萨雷仍想买断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。记者Ben Jacobs报道称,奥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北京时间6月10日2:45,克罗地亚将在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L组第4轮迎战捷克。赛前,克罗地亚队长...
2025-06-19